南光(1752)繼點滴注射液與針劑外銷日本後,美國市場的拓展也傳出佳音,開發的抗生素Linezolid注射劑本周開始出貨正式銷售。由於是屬於P4類用藥專業英文家教 淡水,競爭者有限中和英文補習班課程中,法人預期第一年銷量有機會上看40萬袋,帶動今年營運看漲。

專業1對1英文家教 泰山

積極拓展外銷市場的南光,目前外銷是以中國和日本為主,日本除了以往舊有癌症針劑產品的委託開發代工外,近二年也有原研廠委託的新產品進入試製階段,以及大型輸注液等產品陸續上市,為南光營運增添動能。南光總經理王玉杯表示,該公司布局美國市場已久,首個進軍的產品是PP軟袋預混合輸注液-抗生素Linezolid注射劑,該產品2016年底順利取得美國FDA核可,採美國PP環保材質,目前已納入國內健保給付,今年開始將同時外銷美國市場。

法人表示,Linezolid注射劑第一年銷量有機會上看40萬袋,將協助南光將軟袋輸注液的市場慢慢轉移至美國及日本等市場。由於有美、日市場加持,南光未來將可望與東協、中南美洲、中東市場和大陸簽訂銷售授權,而該品項將成未來公司營收成長重要指標,有機會與全球指標性學名藥廠共同競爭劃分全球市場。南光開拓海外市場有成,近2年EPS都有2元以上,而今年第1季也交出EPS 0.64元的佳績。法人表示,南光今年的營收成長動能為外銷,除了中國和日本市場外,將打前鋒進軍美國市場的抗生素,還屬原廠專利尚未到期的P4用藥,以目前原廠一家獨佔時的年銷額約2億美元估算,學名藥廠即便藥價打折,潛力市場應該也有1.5億元左右,在目前競爭者有限,南光通路夥伴實力也不弱下,應可創造不錯的業績,並帶動南光今年EPS可望以2.5元起跳,並創新紀錄。(工商時報)

英文家教班課程 樹林一對一英語家教 蘆洲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