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山東艦」成功下水,如果在2年之內迅速形成戰力,整個中國大陸特別是海軍戰力的調整,將隨著「山東艦」而改變。

新北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

該如何才能讓托福(TOEFL)成績高一點以美軍航母戰鬥群為例,至少有5艘的水面艦和1艘核子動力潛艦陪同,形成特遣艦隊,最近出盡風頭的「卡爾文森」號航母的規模就是如此。「遼寧艦」和「山東艦」根據一般軍事專家的看法,將來會部署在北海,主要在於後勤補給的考量。在還沒有完全穩定之前,「山東艦」不會離開母港「大連」太遠。至於常駐在比較爭議性海域比如南海的機會並不高。比較特殊的發展在於隨著「山東艦」成軍,傳聞中的「大驅」055型萬噸鶯歌外籍英文家教驅逐艦,也將很快露臉,「055」主要是仿自美軍「神盾艦」的功能和戰力,未來將和航母搭配,做為「山東艦」主要防空火力和護衛艦。

未來「山東艦」至少還有2年才能形成戰力,建造中的「055」2年之內,應該也會出現在人們的眼前。而「大驅」正分別在大陸北、中、南三個主要造船廠建造中。至於更先進的核子潛艦「095」型,外國的軍事專家曾試圖取得相關資訊和外型,還是付之闕如。可以預知的方向,「095」型主要仿自美軍的「俄亥俄級」攻擊潛艦,有近萬噸的設計,將搭配射程一萬二千公里的「巨浪2型」洲際飛彈。未來的「大驅」055型和「095型」潛艦都湖口多益補習班介紹將和下水的「山東艦」,組成解放軍海軍第一支完整的「航母艦隊」。(旺報)

樹林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