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新聞網站報導,繼花旗集團、瑞銀及巴克萊銀行接連宣布將部分人力移往歐陸之後,近日最新研究報告進一步警告,英國硬脫歐將造成倫台中過年伴手禮推薦敦投資銀行在長期未來損失4萬名人力。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台灣各地美食特產

英國央行先前在7月要求金融業提交脫歐應變對策時,已有不少投資銀行計畫在2019年英國脫歐後將部分人力外移至歐盟。當時業界估計倫敦投資銀行將因此減少1.2萬至1.7萬名人力,但顧問公司Oliver Wyman周二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宣稱,英國脫歐後倫敦投資銀行面臨的營運壓力與日俱增,長期下來將減少4萬個土城火鍋推薦工作機會,與目前總計8萬名人力相比少掉一半。

Oliver Wyman於周二報告中表示:「倫敦銀行業已針對英國脫歐首日模擬情況規畫了應變措施,以確保銀行在硬脫歐的情境下能繼續提供服務。雖然有些銀行趁此機會重整歐洲布局,但多數銀行重點仍放在節省開支,因此在脫歐初期會盡量避免轉移人力。」報告進一步指出:「在英國脫歐後的中期未來,英國銀行業的壓力與日俱增,導致最初規畫的應變措施失去效用,屆時投資銀行將被迫擴大歐盟人力規模。」據Oliver Wyman估計,英國批發銀行業包括業務、交易及投資金融部門的人力規模總計8萬人,在未來恐怕少掉一半。其他包括保險及零售銀行在內的金融服務從業人員也將少掉3.1萬至3.5萬人。單就倫敦來講,當地經濟產值就有22%來自金融業。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上任以來力推硬脫歐,目的在讓英國脫歐時一併脫離歐洲單一市場,但這也意味英國將失去與歐盟之間商品、資金、服務及人員自由流通的權利。儘管財政部長哈蒙德(Philip Hammond)提議設置3年「過渡期」輔導國內企業適應新法規架構,但周二報告稱金融業無法承擔這些不確定性。(工商時報)

團購美食苗栗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