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台中

▲聯準會(FED)理事鮑威爾(Jerome Powell)。(圖/翻攝自wikipedia)

台灣各地特產與介紹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聯準會(Fed)近期頻頻發表「鷹派」談話,暗示內部已經對升息形成共識,讓美元指數於週四(2日)一舉台灣必買2018衝破 102 大關。

聯準會預計將在 3 月 14至15 日召開貨幣決策會議,FED理事鮑威爾(Jerome Powell)於週四提到,「升息條件漸趨成熟且獲得支持,這個會期一定會做討論。」因聯準會肩負著穩定就業市場、以及維持物價穩定等雙重使命,其中因就業市場已趨於穩定,物價方面也能感受到上漲壓力,升息看來勢在必行。

美國於週三公布的 1 月 PCE 物價指數月增率達到 0.4%,年增率更是推升至近 4 年新高的 1.9%,僅差 FED 目標值 0.1 個百分點。鮑威爾更是表示,「FED 已經好久沒有如此接近政策目標了」。根據MarketWatch 報價顯示,追蹤一籃子貨幣的美元指數,從前一個交易日的 101.77,升至兩個月新高的 102.12,上漲了 0.35%。

台灣伴手禮排行



2018過年送禮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