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6)日星空燦爛「一齊」守護台灣!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昨日舉辦「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由導演吳念真、媒體三峽團購美食人陳文茜、攝影師李屏賓、製片曾瓊瑤擔任引言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林口 麻辣火鍋美青、台達集團創辦人鄭崇華等都到場。

復興團購美食團購美食高雄

吳念真憶及齊柏林的單純,雖然單純但穿透力超強,真實才是最強大的力量,雖然單純常讓他受傷,卻還是堅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則說,齊柏林的個子比別人高,他的夢想又比他的個子高大許多,帶著大家從更高的角度看見台灣。多位齊柏林好友昨日也透過影片懷念他,包括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空軍司令部司令沈一鳴、導演魏德聖、緯創資通暨緯創人文基金會董事長林憲銘、台達集團創辦人鄭崇華、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等人。

「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影像由知名廣告導演彭文淳協助製作,並由原聲童聲合唱團小朋友們合唱〈乘著氣球上天空〉,林慶台牧師與新生代歌手萊萊合唱〈物換星移〉,以及《看見台灣》電影配樂作曲、編曲音樂大師何國杰(Ricky Ho)演奏組曲,實力派唱將紀曉君的天籟之聲,帶領眾人再一次找回初次《看見台灣》時心靈的悸動與共鳴。阿布電影表示,雖然導演齊柏林與助理陳冠齊因理想而離去,眾人皆感不捨,但齊導在天際的彼端,在滿天星星的陪伴下,仍會用他的心、他的眼,繼續看見台灣、持續看顧與守護他心所愛的台灣。原本計畫贊助「看見台灣II」的人的姓名,將列入此片的片尾,但因齊柏林意外罹難,此片何時重啟開拍計畫仍需從長計議,但為表達感謝,所有贊助人姓名也在本次音樂會謝幕時播放。(工商時報)

永和燒烤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