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電子手機部門主管高東真周四表示,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8的預購訂單超越前一代S7,意味著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並未讓消費者卻步,激勵三星周四股價收盤大漲1.24%,報212.1萬韓元。

火鍋吃到飽雲林復興 火鍋吃到飽

S8將於下周五(21日)在韓國、美國和加拿大開賣,S8初期需求強勁將可協助三星早日擺脫Note 7電池爆炸風波。



高東真在記者會表示,截至周四,S8和S8+在韓國的預購量達72.8萬支,三星希望在下周正式開賣前達到100萬支的預購目標。高東真婉拒透露美國市場的預購數據,但表示預購量超越前一代S7。高東真說:「S8在全球多個市場的初期預購表現超出公司預期。」高東真稱S8是三星史上最安全的手機,公司已經採取多項措施防止電池再次發生問題。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預估,今年S8的出貨量將接近5,000萬支,將超越S7的4,800萬支。分析師表示,S8銷售強勁,加上晶片價格反彈可望為半導體部門帶來紀錄性營收,三星本季獲利可望創下史上最佳。三星上周公布第1季財測,預估營業利益將年增近50%。三星目前市值達331兆韓元(約2,930億蘆洲 燒烤美元),為亞洲市值最高企業,股價自2015年底以來飆漲60%,並在3月底升抵紀錄高點。即便三星逐漸走出Note 7起火陰霾,而且獲利前景看俏,但該公司近來股價表現相對遜色,4月迄今股價僅上升3%,部分投資人開始質疑三星的長期成長潛力,以及能否維持2位數的獲利成長目標。HDC資產管理公司基金經理人Park Jung-hoon指出:「投資人開始擔心三星明年能否再次呈報亮麗的財報數字。」湯姆森路透調查分析師意見,預估三星今年營業利益將激增61%,但明年只增加5.5%。(工商時報)

林口 火鍋推薦

屏東火鍋吃到飽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