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已站上10,500點,基於大盤上漲空間有限,加上各產業的利多題材先前都已釋出也已帶動一波漲勢等重要因素考量,群益金鼎證券建議投資人最好居高思危,開始進行避險操作。



其中,代表看空美國S&P500的元大S&P500反1 ETF的認購權證,及台灣加權ETF的認售權證,均在群益金鼎證建議可「看空操作」標的之列從技術面分析,群益金鼎證認為,在台股站上萬點,突破10,500關卡後,現階段短期均線仍偏多,但接下來投資人得留意在指標過熱之下,未來價量隨時麻辣火鍋湯底外帶有變盤的可能,可留意觀察包括中期的技術指標,以及市場內外結構,並謹慎以對。

除了進行反向避險之外,群益金鼎證也建議,可從強勢股,轉移焦點至補漲股來作布局,特別是可選擇補漲族群裡,表現相對較強勢的類股,擇強操作,但由於此時大盤已在高點,仍必須密切注意是否爆量震盪,及嚴守技術面的停損停利。*【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圍爐年菜 新竹中秋禮盒 推薦>林口火鍋吃到飽新竹安格斯牛肉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