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菜食譜台股除息行情持續延燒,本周有逾150檔上市櫃及興櫃股密集除權息,市場關注電子股的碩禾、中年菜2018預購美晶,以及傳產股的儒鴻、皇翔、智擎等題材股除息行情。燒烤 台北



台股本周持續有台達電以及富邦金等權值股將發放現金股利,台達電股息為129.87億元,富邦金為204.67億元,兩公司發放日均在周五(28日)。至於指標除息股方面,周一是中美晶,周二是儒鴻、正新、同欣電等,周三是智擎、皇翔、超眾等,周四是碩禾、廣隆、嘉澤、億光、仁寶等,周五為東隆興;尤以碩禾每股分派股息達15元,儒鴻10.5元,廣隆9元,超眾7.5元。

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分析指出,台股236等三檔指標股(即鴻海攻200元、台積電攻300元及大立光攻6,000元),穩住大盤高檔震盪格局,而美元弱勢讓外資資金持續流在台股在內的新興市場;由於半年線每天上揚9點,本周可望來到萬點,屆時形成5日線、10日線、月線、季線以及半年線等五條均線都站上萬點,持續多頭架構,櫃買市場近期強勢,也顯示內資買盤有回流趨勢,建議可留意塑化、鋼鐵、生技、電動車相關、金融股等。統一投顧董事長黎方國表示,本周美國科技財報周(Google、Facebook、Amazon等大廠),而台股也進入超級法說周,有利盤勢維持驚驚漲行情,本周指數區間10,400到10,550點,看好蘋概股、自行車、生技、原物料鋼鐵及半導體的矽晶圓、記憶體股。日盛投信日盛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基金經理人張亞瑋表示,美股續創新高,ECB維持貨幣政策不變,全球經濟穩健復甦,資金仍維持相對寬鬆,外資溫和買超態勢未變,台股維持多頭排列,選股著重兩岸零售內需、受惠產品滲透率提升的汽車零組件及受原物料持穩而獲利穩定的傳產族群,建議布局基期低、殖利率高、獲利穩健個股。(工商時報)

斗六火車站伴手禮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