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2371)整合旗下綠能(3519)及同昱等公司資源,積極布局太陽能產業。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表示,大同不單爭取政府建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標案,還有企業因應碳足跡而設太陽光電商機,並將觸角延伸至中東及東南亞等地市場,年底前接單總建置容量目標將破100MW。



大同昨宣布以全台首座水上埤塘太陽光電廠、太陽能生命樹及空氣造水奉茶亭,贊助桃園市政府舉辦桃園農業博覽會。



林郭文艷受訪指出,大同太陽能模組發電效率高有三大優勢,首先使用發電效率高模組,其次是很好的設計能力及安裝品質,去年歷經兩次大颱風襲擊,全台太陽能光電系統平均損壞率17%,大同損壞率卻是零。第三大同擁有系統管理能力,目前共超過500個場案,大同可利用智慧物聯網做監控管理,成本也較低。林郭文艷表示,除政府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標案外,民間企業因應碳足跡也開始打算蓋太陽光電廠,這對大同來說是新機會。 林郭文艷昨也重申,大同寶寶商標權不容隨便侵犯,市場派用來刊登子虛烏有、混淆視聽廣告,「我們認為是不洽當」。被問這次改選是否有信心,她僅回答,大同依既定計畫,按部就班。欣同隨後也發布新聞稿指稱,今年3月大同董事會再度決議,以不超過6億股為限,進行私募或現金增資。大同表面強調是為充實長期營運資金,但一再從小股東身上動腦筋,讓許多小股東認為,真的太「血汗」。既然如此,更需要監督。(工商時報)

新竹火鍋料宅配台中火鍋推薦 平價a鶯歌 火鍋推薦>中秋烤肉食材 嘉義

過年送禮禮盒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