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王功漁港西側海堤、從燈塔通往王者之弓橋的港區道路路燈,近1年都不會亮,港區內停靠上百艘船筏,漁民抱怨每天都得摸黑出海或返港;彰化縣農業處表示,近日將召集漁民及相關單位會勘、進行修復。

專業1對1英語家教推薦 五股

2017王功漁火節上周風光落幕,今年煙火秀加上萬盞LED燈,彰縣府統計兩天創下32萬次人潮,但漁民卻吐槽,漁港西側約500公尺長的港區道路旁有10多盞路燈,長期不亮,害漁民夜間出海捕魚或返港都得摸黑作業。漁民何振坤說,漁港興建10多年,近年路燈時常損壞,西側港區入夜後就烏漆抹黑、伸楊梅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三峽全民英檢補習班評價手不見五指,多次跟公所、縣府反映都沒下1對1英語家教 新竹文。

漁民施守進則說,過去公共藝術「起飛」還有兩盞探照燈,4月間也損壞,最近夜間LED燈在11點全數熄滅,嚴重影響漁民出入、和海巡署女警夜間巡邏的安全。彰化區漁會會務部指出,王功因海風大、鹽分重,路燈損壞率偏高、也易跳電,昨日接獲通報後,已立即連絡水電人員,前往檢修當初由漁會爭取設置的4盞路燈。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則表示,針對漁民反映,近日將召集漁民及相關單位會勘,就英文家教班 宜蘭照明不足部分,增加照明燈光並修復原有照明設備,以保障漁民夜間作業安全。(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