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棒球旅美好手林子偉,日前由紅襪隊二A直升大聯盟,成為第13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在其前6場擔任先發的比賽中,紅襪隊獲6連勝佳績,一舉超越世仇洋基隊登上美聯東區第一,其灰姑娘般的傳奇宛如當年在NB新店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A打球的林書豪,以替補身分率領尼克隊殺出重圍一般,也讓林子偉獲得波士頓媒體的大力讚揚,直誇林來瘋再現。

專業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永和

在此之前,相信許多人對於林子偉都相當陌生,他早在18歲時就和紅襪隊簽約,在當時也算轟動一時,因為簽約金高達205萬美元,在我國棒球史上僅次於曹錦輝的220萬美元。由於林子偉的體型並不高大,多年來在小聯盟的打擊成績並不突出,就在世人看衰他將回台打職棒之際,旅美的第6個年頭打擊終於有了爆發性成長,所謂天助自助者,今年紅襪隊又意外一連大溪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傷了好幾個內野手,讓林子偉有機會站上棒球最高舞台。當初紅襪球團拉林子偉上大聯盟看重的是他的守備能力和速度,想不到他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樹林在打擊方面也一鳴驚人,雖然現在樣本數還少,只有15場比賽39個打數,但打擊率高達3成33位居全隊第一,期間還打出3場猛打賞,更難能可貴的是他的選球能力,不輕易追打壞球,也讓他獲得7次四壞球保送,上壘率4成35也是全隊最高,讓紅襪總教練法瑞爾捨不得將他拉下先發位置。

雖然對紅襪球團而言,林子偉的崛起只是一個驚喜,因為球隊缺的是三壘大跑型選手,而不是二游機關槍型選手,無論明星賽後林子偉是否繼續擔任紅襪三壘手,或是在7/31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到其他球隊,只要他能保持一貫的專注和努力,相信未來到處都有他表演的舞台。加油,林子偉。(工商時報)

托福補習班介紹 竹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