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國內橄欖球比賽常勝軍的台南六信高中,近6年來屢次敗在建國中學等橄欖球隊的手上,球員化輸球悲痛為力量,經過2000多個日子的練習,4日在台南市橄欖球場打敗建中,贏得106年全國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全國金牌,捧回暌違6年的冠軍。

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溪1對1英語家教老師 龍潭

六信高中校長黃文生表示,橄欖球是力、美、智高度表現的運動,需要高度的團隊合作,比賽時每個球員都有自己的位置和任務,戰術方面也更需要隊友間相互配合。在周日的爭霸中,首戰即遇上實力堅強的建國中學,雖然險勝2分,但卻大大鼓舞了士氣。黃文生說,在決賽中新店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再度遇上宿敵建國中學,藉著毅力與決心,於滂沱大雨中奮戰,風雨操場中奔馳,最終以22比10打敗建中,圓了多年來的夢想,擁抱冠軍獎盃,辛苦的汗水、淚水沒有白流,贏回屬於六信的驕傲與榮耀。

六信高中橄欖球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新莊隊,成軍53年來已獲得22次全國冠軍,並長期借用台南市體育場場地訓練,師生努力不懈勤練球技,年年戰績輝煌,獲得南區霸主頭銜。但近年來六信橄欖球隊南征北討參與全國性各項比賽,雖捷報連連,106年第71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亞軍、2017年U-18亞青盃國家代表隊選拔亞軍,戰績雖輝煌,但碰上建中,總是不敵,周日這場比賽,也建立球員信心。球員中涂明光、郭東霖、蔡嘉俊、丁清德4位球員,分別入選今年U-18與U-19亞青盃橄欖球錦標賽國手,披上戰衣為國爭得冠軍榮耀,將為國為校爭光。(中國時報)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台中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