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19日開幕,蔡英文總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統10日南下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我代表團授旗、致贈加菜金,勉勵選手們「展現台灣人的氣魄」,全力以赴,將平常訓練成果一一展現出來,並發揮主場的優勢,用百分之百的實力捍衛主場,把獎牌留在主場,把榮耀留在台灣。

聖火回台北 繞12區迎開幕

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

中華代表團派出史上最多371位選手參賽,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在授旗儀式後受訪表示,經過審慎評估我選手可望摘下11金,改寫歷屆最佳成績,也期盼總名次能超越過去最好的第7名。中華隊371人參賽

蔡英文總統於上午9點20分抵達到會場授旗,由本屆世大運團長江漢聲接下會旗,再致贈20萬元加菜金,由今年亞洲田徑錦標賽金牌選手楊俊瀚代表接受。蔡英文致詞時說,這次世大運有140個國家、1萬名以上選手來台參加比賽,是台灣舉辦過最盛大的體育賽事,台灣有371名選手參與22項競賽,總代表團人數逾500人,是1987年台灣參加世運會以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蔡英文期勉選手和教練要全力以赴,把平常訓練成果一一展現出來,讓比賽的內容更精彩,因選手的努力讓世界看見我們的表現,國家以各位為榮,「台灣有你們真好!」選手很努力,政府也會加油。小英:有你們真好蔡英文也說,給選手及教練實質的支持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為了改善選手和教練的住宿環境和空間,第2期國訓中心改建已啟動,將運動科學、醫療專屬空間建立起來,讓左訓成為世界級運動體育競技中心。蔡英文舉奧運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為例,她強調,世大運是很多優秀選手生涯重要的戰場,許淑淨就是在2011年世大運拿下銀牌後,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奧運金牌,這次淑淨也是世大運選手,期待所有選手和淑淨一樣全力以赴,創造佳績。蔡英文並與選手們合照、互喊加油後離去,約停留30分鐘。昨天場外則有約200名反年金改革民眾集結鳴汽笛抗議,高市警方為此出動300多名警力封鎖附近道路,以拒馬嚴陣以待,將抗議民眾隔開,且一度舉牌警告;蔡英文離去時,以「調虎離山計」,車隊從與左訓相隔的海軍陸戰隊側門出去,抗議民眾在正門等不到蔡英文,只好解散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中國時報)

聖火回台北 繞12區迎開幕

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美白牙齒價錢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