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研究機構IHS Markit周二美白牙齒推薦公布最新數據顯示,英國4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意外由上個月的54.2點勁揚至57.3點,寫下3年新高紀錄,並優於市場預期的54點,原因是脫歐公投後英鎊貶值,加上全球經濟復甦,為英國製造業提供動能。

抽菸牙齒黃

IHS Markit指出,全球市場回溫、英鎊貶值,有利於英國出口商,加上英國商品價格相對偏低,推升北美、歐洲、非洲牙齒美白貼與巴西等地區客戶需求高漲。

牙齒美白費用

其中,新工廠訂單增速創下自2014年1月以來最快,其中以國內需求為大宗,而海外訂單的增速則創下7個月最高。Markit資深經濟學家多布森(Rob Dobson)表示:「英國製造業在第2季初始的4月穩健成長,算是好的開始。受惠於英國國內市場持續強勁,產出、新訂單與就業率的增長速度皆有提升。」英國製造業表現良好,與歐元區一連串樂觀的經濟數據相呼應。歐元區是英國製造商最大出口市場,而製造業動能轉強的消息,可望拉抬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6月國會大選的選情。不過,英鎊貶值卻也帶來成本壓力,採購價格通膨率仍高於長期平均值,但增幅已低於1月時創下的新高紀錄。英國央行副總裁羅德班特(Ben Broadbent)指出,自英國脫歐公投後,英鎊匯率下跌態勢為英國出口商提供暫時「利多」,讓他們更具競爭力,而且在正式脫歐前他們仍能自由進入歐盟市場。但他也警告,英鎊貶值長期來看不一定是好事。而多布森則指出,雖然製造業表現良好是好消息,但目前市場波動仍大,加上國內外一連串選舉的影響,英國製造業成長態勢能否繼續維持下去,還有待進一步觀察。(工商時報)



美白牙齒牙膏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