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黃的牙膏伯朗咖啡館於6月12日起,推出以水果風味為特色的夏季限定飲品,無咖啡因限定的「蜜桃雙果法樂皮」,金燦燦的橙黃色如同夏日豔陽,以芒果柳橙汁為基底,爽脆的冰沙口感與微酸的水果風味,再加上一球紐西蘭第一品牙齒黃黃的牌Tip Top的蜜桃奶香冰淇淋,喝一口暑氣全消。「沁夏雙果黑咖啡」則能品嘗到不一樣的黑咖啡,清新微酸的柳橙芒果汁融入現萃香醇的咖啡中,酸甜清爽的好滋味絕對是夏日首推。



在6月17日至7月2日止的「水果時裝周」活動中,只要出示身上與水果相關的元素,即可以嘗鮮價購買限定飲品。下午茶時牙齒黃黃的刷不掉段,點購沁夏雙果系列飲品,則可以60元加購人氣商品義式披薩!伯朗先生還會在連續幾個周六,到全台特定門市與消費者互動,6月24日徐匯廣場店、7月1日宜蘭員山店、7月8日淡水中正店,活動當日下午2點至門市與伯朗先生拍照上傳至臉書打卡再猜拳,優勝者可獲得「沁夏雙果黑咖牙齒黃黃的垢啡」兌換券一張!(中國時報)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




0FD34A5DC02BA97E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