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今(20)日在立法院質詢,引用媒體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年1月訪美時,跟美國官員脫口而出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美豬進口、台灣農民準備好了的一席話,追問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代表小英政府已往解禁方向在預做準備信用卡繳學費比較,質疑綠營前後立場不一。陳時中回應食安沒有國民黨、民進黨的問題,安全為第一。

陳時中今天應邀至立法院就「食安、藥安連環爆—食安五環破功?藥品履歷制度建立規畫」進行專案報告,美豬開放與否也成立委關注焦點。

周陳秀霞表示,陳時中接任衛福部長時曾說過如果政府政策是要往解禁的方向 的話,要預做準備,如今再加上張花冠這一席「準備好了」的談話,是否代表政府不顧豬農堅持瘦肉精零檢出的反對聲浪。

陳時中強調,有關任何食品開放或進口的議題,衛福部只有一個立場,即「安全第一」,現在科學證據、風險評估的安全系統仍然存在,任何評估都會站在安全第一的考量上來做;陳時中說,食安沒有國民黨或民進黨的問題,我們都是人民,一切以人民為第一。

jcb visa master比較

最好用信用卡
6D5E7B460B45138A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