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母親節折扣 百貨公司,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母親節折扣 百貨公司,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母親節折扣 百貨公司,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母親節折扣 百貨公司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金玉滿堂】尊榮和闐碧玉串珠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26514


  • 天然和闐碧玉
  • 水頭飽滿 質地細緻
  • 配戴優雅 高貴 大方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串珠鍊*1+保證卡*1+珠寶盒

◆商品規格:

◎商品尺寸:總重100g以上

◎備註參考尺寸:單顆圓珠約12mm

◎商品材質:天然和闐碧玉+925銀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破壞可免費維修

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中










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 2017年01月17日 19:09



▲馬東錫在《暗網殺機》化身可怕屠夫。(圖/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芋頭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林映妤/台北報導

45歲南韓男星馬東錫因為電影《屍速列車》在國際聲名大噪,他在片中富有正義感又man味十足,但戲外卻是個噴發少女心的大叔,擁有「馬可母親節餐廳活動 高雄愛」綽號而大受歡迎。這次他在新片《暗網殺機》翻轉形象,竟然化身虐殺人畜的殘暴屠夫,徒手爆頭的「人間凶器」帶來血腥震撼的畫面,簡直嚇歪粉絲!

鐵漢柔情的馬東錫翻轉「地表最強老公」封號,這次在《暗網殺機》飾演野獸派屠夫店主,不但是電影裡最大反派,而且眼神陰森、手段又兇殘,馬可愛使壞讓人震撼。《暗》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描述一對夫婦看到網路上的美食情報,就來到孤島上尋找這間餐廳,卻遭遇了在網路設下陷阱的餐廳店主成哲。成哲一開始熱情親切的招待,但其實卻在多個細節中隱藏殺機,笑容背後暗藏恐怖陷阱,讓人不寒而慄。

▲馬東錫眼神超嚇人。(圖/車庫娛樂提供)

其實馬東錫演出角色相當多元,無論是《壞傢伙》中遊走灰色地帶的幫派暴力分子,還是《玩物》裡的熱血刑警,甚至獲得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惡鄰拼圖》中有犯罪前科的高利貸債主,演出雖多為犯罪類型電影,但深層探究角色內心世界,詮釋複雜的心理層面,成就近年馬東錫的爆發演技。《暗》20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宣誓就職,美中台關係進入新階段。(歐新社)

2017-01-2022:1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宣誓就職,美中台關係進入新階段。政府知情人士評估,川普團隊中有很多是台灣老朋友,對台灣價值觀不會一夕間改變,只要與團隊保持密切溝通,讓相關人士做決定時「腦中有台灣」,就能樂觀期待未來與美國的關係發展。美國總統川普自當選以來作風特立獨行,不僅曾多次挑戰美中互動尊崇數十年的基礎「一中政策」,去年與總統蔡英文的蔡川熱線也打破美國30多年來的外交慣例,外界多半認為川普上任後因對外交領域不熟悉,可能對美中台關係帶來巨大影響。熟悉外交運作的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雖無法預期川普新政府未來政策方向,但美國是民主國家,只要是民主國家要改變就需與國內取得共識。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團隊中有許多台灣的老朋友,他們大多對台灣友善、也相對了解台灣,只要能與團隊內部保持密切溝通,他願意「樂觀期待(台灣)與美國的關係」。至於美中台三方關係未來將如何展開,知情人士分析,由於美方與中國談判的代表並非川普一人而是整個團隊,我方應盡力與川普團隊溝通,針對相關政策準備說帖,讓美國在與中國談判時了解台灣利益、「腦袋還有台灣」,而這也是外交部一直努力在做的事。知情人士強調,台灣不當美中關係的旗子,但絕對要能「維護國家利益」。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6日電)新竹市政府去年12月舉行感恩季系列活動,其中「許心願.關懷圓夢」引起民眾熱烈迴響,1名希望得到鋼琴4歲女孩,真的收到禮物,一圓鋼琴夢。 竹市府社會處表示,感恩季系列活動的「許心願.關懷圓夢」,讓孩子在心願卡上寫下籃球、文具、保暖衣物和書包等各種願望,還有孩子希望獲得鋼鐵人,「以後要跟鋼鐵人一起拯救地球」,心願卡張貼於百貨公司,引起民眾熱烈迴響,短短時間就被認領完畢,216名弱勢兒童的心願都陸續實現。 社會處說,一名來自於新住民家庭的4歲女孩小英(化名),父親是水電助理,母親一面照顧兩個孩子、一邊兼職,家中經濟困窘,小英一直想要彈鋼琴給媽媽聽,讓辛苦的母親可以露出笑容,因此寫下希望擁有鋼琴的心願。 市民張小姐看到後,想到家裡有一台數位鋼琴,可以一圓小英的願望,也可以啟蒙小英對音樂興趣,再加上這台數位鋼琴已很少使用,如果能分享愛及音樂的喜悅,會更有意義,所以決定要將它送給小英。 張小姐細心教導社工如何使用這架數位鋼琴,開關、音調大小聲、節奏轉換及伴奏按鈕,一一清楚說明,除了數位鋼琴,張小姐也特地寫卡片致贈小英,她說,「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分享愛。」 社工日前已將數位鋼琴送至小英家中,收到鋼琴的小英害羞又興奮,馬上學習鋼琴的使用,現在小英的姐姐也會帶著小英一起彈鋼琴,媽媽相當感謝張小姐,表示家中每個人都好驚訝,「看著孩子學習彈鋼琴給自己聽,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社會處表示,社工每每看到弱勢家庭孩子拆開禮物的一瞬間,興奮又感恩的樣子,令社工也相當動容,非常感謝每位捐贈民眾的用心,因為每一份禮物都代表著捐贈者的愛,讓城市滿滿的愛被串聯起來。1060116

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
2528968DFFE3633E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