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母親節 百貨公司,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母親節 百貨公司,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母親節 百貨公司,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母親節 百貨公司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Cakeees糕點家】法式巧克力慕斯8吋蛋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



    ?





    ?母親節檔期

  • 【Cakeees糕點家】法式巧克力慕斯8吋蛋糕x1
    【賞味期限】冷藏4天
    【商品規格】1100g#177;3% / 個
    【商品成分】巧克力、動物性鮮奶油、牛奶、可可粉、麵粉、雞蛋、糖、蜜核桃、杏仁、紅醋栗、開心果仁、裝飾巧克力


商品訊息簡述:
  • ◎巧克力海綿蛋糕,鬆軟綿密
  • ◎巧克力慕斯,口感綿滑清爽
  • ◎新鮮紅醋栗、慢火烘焙杏仁果、蜜核桃
















▲媽媽買了一包蜆仔想煮蜆精,卻意外發現裡頭混了一隻田螺。(圖/網友劉又蓁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能煮成蜆精嗎?」高雄市網友劉又蓁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為了要煮蜆精給爸爸,媽媽19日到菜市場買了一包蜆仔回家,沒想到卻在其中挑出了超大一顆田螺,將牠獨立放到碗中時,牠還一口氣生下了12隻寶寶,家人看了都相當訝異,他只好上網求助「該怎麼辦?要幫牠坐月子嗎?」

劉又蓁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不清楚蜆仔裡面怎麼會混進一隻這麼大的田螺,「田螺我也看多了,但還是第一次看到生寶寶,碗裡那一隻一隻小小的都是小田螺,不是蛋,會爬會移動的!」

對於這群田螺母子該怎麼處理,劉又蓁笑說,由於媽媽跟網友都一致認為很可愛,討論商量後,決定將牠留下來養,「這大概就是緣分吧!牠們的名字就從螺大寶、螺二寶一路排到螺12寶了,未來將牠們養大以後也會開放給喜歡的網友領養喔!」

網友看了這段「田螺奇緣」後也紛紛大笑,「養大就有咻啾雷(燒酒螺)可以吃了」、「田螺長尖、福壽螺短圓,2者差很多喔」、「狂,居然生寶寶耶」、「以後你有問題就可以去問問神奇田螺」、「我覺得小寶寶可以取名螺賴把、螺旋槳、螺絲釘、螺帽...等等」、「這是原生種的石田螺,各地池塘溝渠都有,數量還滿多的,不建議放生,可能會造成族群汙染,若家中有水草缸的話可以飼養起來觀察!」

塔吉特千層派地址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百貨母親節檔期!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9453名曲變成色情美容坊噱頭,旗袍乳溝裝吸引男客上門。(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2-0319: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色情美容業者走台客風,竟取玖壹壹樂團名曲「9453」(諧音:就是有鬆)吸引客人,還為了搶搭春期休假檔期,吹噓美女照保證不是修圖,打出「沒有波多野結衣,也會不提供劣質貨色」噱頭強力行銷,新興分局今天宣佈破案,逮獲張姓男客和黎姓女服務生。警方將追查幕後實際負責人,該美容坊內設置嚴密監控系統,以規避警方查緝,仍在3個月內被警方取締2次,業者去年11月才遭取締,今年春節期間又想撈一筆,趁警力較薄弱時,企圖從事色情交易,據了解,業者開張前還特別到廟內求發財金,結果還是栽在警方手裡。新興警方今日表示,房間內查獲張姓男客(42歲)和黎姓(33歲)女服務生,男客坦承接受半套性服務,代價1500元,而且被旗袍秀所吸引,警方也發現店家利用LINE叩客,標榜來店定可享受「9453」(就是有鬆),還以「我們沒有波多野結衣,也不提供劣質貨色」,廣告內容誇張大膽。張姓男客向警方表示,想趁春節犒賞自己一下,看見廣告登門想享受鴛鴦浴,卻來不及鬆一下,就被警察上門取締,更緊張了。

阿根廷明星前鋒Lionel Messi再一次用他的犀利自由球破門拯救了巴塞隆納,繼上一場對比亞雷亞爾射進追平自由球,此役則是在對畢爾包競技的西班牙國王盃16強戰次回合打進了晉級所需的關鍵進球,賽後獲得隊友、主帥盛讚。

巴薩在首回合的客場戰役以1:2吞敗,當時得到的作客入球也是來自Messi的自由球,此役他在球隊2:1領先、總比分3:3平手的情況下再次獲得操刀自由球的機會,他的「黃金左腳」竟連續3場發威、進球率隊晉級八強。

「Messi在他的每一場比賽中的表現都顯示他是世界最佳,總是不斷地用驚人的技術帶給我們驚喜。」此役打進開門球的烏拉圭明星前鋒Luis Suarez說。

「面對龐大的晉級壓力,Messi一如往常的果決、冷靜,史上從來沒有人比他更好。」主帥Luis Enrique說。

「這是一場漂亮的勝利,我的球員踢出相當好的水平,遠遠超越對手,球迷們也很及時地給予我們回應和支持,現在我們必須利用這場勝利找回信心,繼續贏下接下來的比賽。」

#NEWS_CONTENT_2#

高雄塔吉特門市
2528968DFFE3633E
arrow
arrow

    樊雅芳糾誕悅粟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